我爱我的老婆们!😍😍😍😍

现代索隆和海贼索隆互换的一天

          “哇!”

         “索隆怎么会有这种衣服?”

         “纳尼!该不会是偷拿了钱!”

        “怎么可能”索隆下意识反驳,睁开眼发现娜美,罗宾,乌索普,弗兰奇,厨子,路飞和一只…狸猫(?在看着自己。

        “索隆你醒了,你怎么会穿这样的衣服!我记得你从来没有过这种”娜美率先对索隆说,“哈?你这女人发什么疯,我一直都是这么穿的”索隆感到疑惑。

         “绿藻头不准这么说娜美桑!”山治一脚踢向索隆,索隆下意识拔刀挡住,发现手中的刀变得更沉了一些,一个晃神被比平常更大的力气抵的向后倒。

          “绿藻头变弱了啊,这种程度就接不住了”“你才变弱了”乔巴走向索隆,“索隆你没事吧?”“狸猫说话了!”“八嘎,我是驯鹿啊!看到没这是角!”乔巴指了指自己头上的角。

          “这是什么新奇物种”“哈?那是乔巴啊”“乔巴?乔巴!你变成额驯鹿了!”“绿藻头终于傻了吗”“索隆!你真的傻了吗!”乔巴听见山治的话天真的以为索隆真的傻了。

           “你才傻了”索隆回怼一句看向四周,“我不是在睡觉吗,为什么会在一条船上?”“你不记得了吗?这是桑尼号啊”“不知道”

          “纳尼!索隆不记得我们了!”路飞后知后觉,“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啊!”“该不会是被恶灵附体了吧”

           “恶恶灵!”乔巴被吓的抱住了乌索普的腿,“恶恶恶恶灵,本大爷可是有着驱鬼大师称号的海上战士!快快快从索隆身体里出来!”乌索普不知道从哪弄得大蒜十字架,躲在桅杆后探出半个身体。

           “你从哪弄得这些东西”索隆吐槽,“剑士先生”“嗯?”“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哈?”X6

  ————————————————————————

           “所以我不该出现在这里”索隆若有所思,“是的”罗宾回答,“斯国一”路飞眼冒金星,“但不管怎么说,索隆是我的伙伴”说着乌索普,乔巴,路飞围着索隆转个不停,“奈奈索隆,那个世界我是什么样的啊”乔巴好奇的问索隆,“嗯…矮矮的,带着帽子”索隆描述了另一个世界乔巴的长相,“可恶,一点也不男子汉”乔巴很伤心,本以为自己起码是个一米八的壮汉,却没想到还是那么娇小。

            “喂绿藻头,那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应该很受lady们欢迎吧”“呵,色河童很受人妖欢迎呢”索隆特地在人妖两个字上加了重音,“哈,你是嫉妒我受lady欢迎才故意这么说的吧”

             其实索隆并没有说错,山治在现代的大学里依旧坚持骑士道,但还是很受人妖欢迎,而索隆,脑袋里完全没有女人两个字,却总是收到女生的情书和表白,甚至和路飞他们打完篮球顺手用衬衫擦汗掀起衣服露出腹肌时总能听到球场边女生的尖叫和表白声,每到这个时候山治总是咬着不知哪里来的手绢羡慕索隆,“可恶我也好想lady对我表白啊,这个脑子里只有酒和肌肉的白痴绿藻头到底哪里比我好!”

  ————————————————————————

             “啊,索隆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吗”布鲁克冒了出来,手里还端着红茶,“骷髅会动!”“我是布鲁克”“这个世界果然和我的世界不同啊”“呦吼吼”

             “真是supper酷啊”弗兰奇在一旁插话,“那个世界的我也是变态吗”“嗯……是”“奥谢谢夸奖”

             “所以剑士先生有想过怎么回去吗”索隆诚实的摇了摇头,“嗯这就难办了呢”“嘛,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回去了吧”索隆把手枕在脑后,“哈困死了”“索隆还是那个样子呢”“一点都没变”

——————————现代————————————

          “没想到这种穿越的事真的有啊”“我一直以为只有小说里才有”娜美几人也发现了索隆的不对劲,“不管怎么说,现在海军和海贼的话剧已经快开始了,正好索隆在那边也是海贼,我们快出去吧”

          娜美推着几人登上了舞台,为什么会有这场话剧,原因:娜美得知话剧得第一可以获得奖金,于是拉着路飞几人就参加了,选剧本的时候路飞一眼就相中了《海贼VS海军》,说什么也要当海贼,由于没有海军,他们就和别人凑成了一队这才有了现在很多人在舞台上的场景。

         “哈哈哈哈,草帽海贼团你们已经逃不掉了”扮演海军上将的人喊出了自己的台词路飞也是很有气势“哼,这可不一定”,索隆站在路飞右侧,路飞的黑色披风被鼓风机吹起,一瞬间真的有大海贼的范了。

         “上啊!拿下草帽小子!”一群人身穿海军制服冲了上去,“喂喂喂,想动我们的船长可要先经过我这关啊”索隆受到路飞的影响入戏了,长时间战斗所积累的杀气锁定了面前的人们,“咕”冲上去的人咽了一口口水,一瞬间的感觉像被一只猛兽盯上了,随时会葬送性命的那种,整个人被定在地上不能动弹。

        娜美悄悄在后面掐了一下索隆,“这不是你的世界啊,收敛点”索隆“嘶”了一声把杀气收了回来,接下来就按着剧本演完了。

         “索隆,在那边你是不是杀过人,”娜美在话剧演完回到后台后问道,那一瞬间娜美几人虽没有直接受到杀气的影响而不能动弹,但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压迫感。

          “当然,我可是海贼啊”索隆轻描淡写的说,“海贼就是这样能随便杀人的么!”在现代,身处和平时代的娜美几人不能理解。

         “娜美,你以为海贼是什么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吗?所谓海贼,不仅是自由的象征,也是残暴的象征,既然出海当海贼就要有杀人和随时失去生命的觉悟,如果连这些也做不到,还是老老实实的回陆地上去吧。”索隆睁开了眼睛,眼里闪过一丝红光“路飞在那个世界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止路飞一人想找到最终之岛——拉夫德鲁,所以这一路上就不可避免的遇到战斗,有战斗的地方一定有死亡,作为路飞的船员,我们就要为船长扫清障碍。我知道在这个世界的你们无法理解,所以我解释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的确娜美,索隆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罗宾站在娜美身旁,“我知道,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而已”

           “索隆好酷也好可怕”乔巴对索隆这样又是崇拜又是恐惧,“呦吼吼,很酷的一番话啊。”

————————————————————————

         “该回去了”躺在甲板上的索隆站了起来,“哎~索隆要走了吗”路飞看向索隆,“啊你们的索隆要回来了”说完两个索隆就调换了位置。

     两个世界:  “欢迎回来剑士先生”“欢迎回来索隆”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